近期活動

標題:

來瑪·TA啟家

公告日期:
2023/05/15
內容:

大家平安,我們是嘉南藥理大學UMA社
我們將在112年05月26日舉辦《來瑪·TA啟家》,邀請各大南區大專校院學生、教職同仁穿著族服一起參與我們的活動。

111年度「來瑪迴嘉文化日活動」以社團更名為主題,將原住民青年文化社改為UMA社,對於嘉藥的原住民生是項重要的里程碑,UMA在排灣族語的意寓為「家」,希望以「家人共學.部落共生」為出發理念.凝聚本校原住民族學生互助學習的精神;今年UMA社希望營造一個具有傳統文化及互助交流的學習場域.規劃以排灣族Tapau工寮為出發點,營造一個具有文化傳承、技藝研習及短暫休憩的場所。

活動資訊
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12年05月24日(三)截止。
活動日期:112年05月26日(五)18:00-21:00

活動內容:
(1) 邀請屏東縣牡丹鄉高士部落-陳仕隆老師帶領本校學生展演高士部落勇士舞蹈及歌謠成果。
(2) 邀請崑山科技大學、長榮大學及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熱情演出,促進各校情誼及文化交流。
(3) 茅草屋成果靜態展,展示本校工藝課程成品及各項活動回憶錄。

活動對象:南區各大專校院全體師生(非原民生可參加)
活動地點:嘉南藥理大學-大禮堂(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)
主辦單位:嘉南藥理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、UMA(屋瑪)社
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wuHfxBQvpc6Sb6Am9
聯絡人:社長-董東0906518656 / 總召-郭文豪0936911370來瑪迴嘉TA啟家文化日
回上一頁

嘉南藥理大學 學生事務處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

©2018 | 71710 臺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  綜合教學大樓 C棟3樓(C330)   聯絡電話:06-2664911 EXT.1221、1222